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残缺系恋人: 第一章

  • 未来系。

  • 架空。

  • 身体会受伤。

  • 慎入。

 

不知道會不會爛尾系列


-分隔线-

 

「小周别太担心我,这次比赛我会更小心的了。」江波涛的四肢也是特殊设计的义肢,银白色的轻金属下是最新的技术,用电线、机械关节及电插入原本的神经系统就可以变成灵活的手脚。

这样的东西可以代替已经残障或残缺的肢体,为什么没有被普及?因为这种的四股实在太贵,每代替一只手脚已经是一个家庭十年的支出。

「不要。」江波涛是什么原因,及为什么会有能力一次换上四股,这个就不能不提周泽楷。因为他就是拥有这种新科技的公司内部员工,在上年那一次不幸的交通意外之中,江波涛因为被夹住而受伤的四肢再没法使用,所以在江波涛昏迷期间,偷偷运了他进入公司实验室安装。

 

如果周泽楷不是科研中的不可缺少的一环,他早就被人扫出门了。

 

「但是我不比赛的话,我就赔不到钱给你们公司了。」江波涛却不在公司的保护之下,所以周泽楷所属的公司把目标定在江波涛身上,如何使用【他】呢?义肢公司也是一间正当公司,也不能把江波涛卖了把钱拿回来,最后他们就把江波涛扔到【比赛】当中。

比赛到底是什么呢?人类因为动物保护法把人类历史中不同的赌博的方法也毁了,他们觉得训练赛鸡、赛马、赛虫、赛鱼也不行,没有东西可以赌的话,就把人类拿出来赌好了,反正他们有自己的意识,只要他们同意,为什么不可以把他们扔下擂台,斗个你死我活?所以现在除了可以赌足球、赌篮球、赌排球,还可以赌人命。

「没问题。」周泽楷其实很清楚就算江波涛不还钱,义肢公司也不可能把江波涛告入法庭,因为这一些也不是江波涛自己要求的,如果要诉讼的话,公司只能对周泽楷发传票,但是他们如果这样做就会失去整个神经系统设计的核心,所以只要江波涛愿意,赖皮从来也不是问题。

「小周,你放心吧,我只要再嬴多两场就可以把钱都还给你公司,这四肢是你制作的,你对我们没有信心吗?」江波涛一早已经把义肢公司加入这个巨大的赌局中,江波涛当年签的合约中,只要义肢公司把赌金放在他的身上,比赛中赌他嬴回来的钱足够,就可以把这四肢带走。

「……」周泽楷当然知道这个是江波涛想出来已经是最完善的方法,但是今次要打的对手实在太可怕了,最后两场的对手是拳皇韩文清及斗神叶修,就算是周泽楷为江波涛设计的超强四肢也不是一个必胜的王牌,加上他们都已经观察江波涛的战斗超过三十场,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逃过他们的法眼。

「只要我嬴了韩文清及叶修就可以的了,虽然机率细,但是我也最少连嬴了三十场,给我一点信心好吗?」江波涛也知道这个机率不大,但是如果不让他试一次,江波涛根本就不会死心。

「好。」周泽楷也知道自己因为偷用轮回公司资源而要江波涛为了自己而上场比赛已经是无法避免的事,但是私心上还是觉得自己设计的义肢是世上最强的。

「那我就上场了。」

评论(12)
热度(1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