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人鱼血刃: 第十三章

  • 人和人鱼的故事

  • OOC、脑洞、架空

  • 会有虐,HE

  • 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多多指教

  • OK的话,请向下

 

 一个人活下去不是不行,就寂寞嘛。_(´ཀ`」 ∠)_

 

---分隔线---


「我拒绝。」江波涛这次完全没有犹豫就拒绝了「我回去了。」

「没问题,再见了。」王杰希看到江波涛那么决绝也没有太大反应,对方要走的话,就让他走。

 

又是自己一个人脱光,坐在同样的大石上等药效过,江波涛这次的感受和过去不太一样,因为江波涛已经从王杰希口中知道周泽楷就算想再来繁易城也不可能和自己再续前缘了。

『是有点寂寞,但是身为一条人鱼就算没了伴侣也可过活吧。』

药效一过,江波涛仍旧一跃就纵身进入水内。

 

「这次要说服那位好?」方明华已经被王都的事搞得脑溢血了「我们现在差多少军力啊?」

「我们之前说服了文官林敬言,现在差最多的还是武力。」喻文州知道这事是很麻烦,但是人多总比人少好「大家觉得哪一位武官最好?」

「最佳人选当然是韩文清将军吧,我之前远远地看过他的脸,我差点把文州你送我的玉配给了他,这种武官真的士兵人数少也不要紧,因为他一个人立出来就已经把对方所有士兵的气势吓弱半分了吧!」黄少天看着他们拿着这份官员表看了超过一千次了吧,连决定找谁来帮助也花了那么久,不如每一个也送一份文书去问问「你看看啊,我们有叶修、张佳乐和林敬言了,老臣子就只差韩文清一个人就集齐一套了,我们这样和韩文清的副官张新杰说的话应该可以说服他吧?反正我听过侍女们传他的兴趣收集不同朝代的集邮、硬币和古玩。」

「你也太武断了吧?」方明华对黄少天的草率建议露出鄙视的神情「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应该和你们已退休的师傅魏琛联络联络一下。」

「对呢!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和师傅联络吧!文州你知道师傅现在到哪去了?我们叫他来帮忙嘛来帮忙嘛来帮忙嘛来帮忙嘛来帮忙嘛来帮忙嘛。」黄少天和喻文州也非常敬重的师傅是一个已退休的文官,特别喜欢出一些对民众及国家来说非常鸡肋的政策,在实施一段长时间之后才可以看到这个政策的优秀之处,总是令所有人牙痒痒「文州,好吗?好吗?好吗?好吗?我们快点也叫他们来帮周爷吧,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这个是很困难,我手上没有师傅的行踪啊。」喻文州看到黄少天那么期待的神情也很难做,但现在的他想把魏琛带回王都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谁知道那个流浪癖师傅现在去了哪呢?

 

「你们想组什么?老屁股组合吗?」叶修刚好来观星台听到他们的对话「先说好啊,我和韩大人是很熟,但从来也不是友好关系啊。」

「叶大公,你来到这儿就好了,你知道我们师傅魏大人现在哪吗?」喻文州看到黄少天那么期待只好借外力来帮忙了「我们觉得找老臣子支持周爷的机率会比新贵族们更可靠。」

「你们师傅啊?他最近在我手下工作啊,最可惜是他已经在王都没有什么说服力……」叶修其实在他们提出这个要求之前也试过求和自己相熟的朋友说过,但是张佳乐看到他就要打要杀,张新杰根本就不让他安排和韩文清见面,所以最后能联络上的只有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师傅︰魏琛。

「师傅在啊?!我要见我要见,文州也一起去看看师傅吧!我们一起去,好不好?」黄少天一听到魏琛的行踪又惊又喜,准备立即动身去见对方。

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微笑着说︰「果然要有叶大公的猥琐程度才能吸引到师傅,想想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评论(13)
热度(1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