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人鱼血刃: 第十章

  • 人和人鱼的故事

  • OOC、脑洞、架空

  • 会有虐,HE

  • 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多多指教

  • OK的话,请向下

 

打在面上!ヽ(́◕◞౪◟◕‵)ノ

 

---分隔线---

 

叶修带了十来个新人到王都的观星台不是什么出奇的事,只是观星台上的帅哥率也太高了吧!

「你看你看,那边最高的那两个男孩子就是新观星人员!」国王年老,现在侍女们的心思都放在同为官职的其他人,新人来到,总要经过这段时间的洗礼。

「好帅啊,其中一个听说他是哑的?太可惜了吧?」

「不,我刚刚有听到他说话。」

「那个很吵闹的也很帅啊。」

「帮他解围的那个也超帅的。」

过了整整两个星期,新观星台的职员才没有那么受欢迎,周泽楷和其他人才可以准备了解这个城。城中的老百姓们对现任国王没有什么不满,只是对这个国王位置有兴趣的人可多了。

「差不多所有大公都想当国王,因为国王没有立世子。」方明华和喻文州又开始准备着帮周泽楷登位的事,在这星期去过看国王的人不少,其中一开始已经表白会帮周泽楷的只有叶修公爵,其他有不少是假装自己不知道周泽楷太子身份的贵族。

「如果不拉拢其他人的话,根本上只能用武力登位了吧。」喻文州知道叶修和别墅加起来的精兵根本不够看,而且之前没考虑过这次突然进王都,虽然周泽楷可以见到国王加强国王立太子的意欲,但是他们现在和瓮中之鳖没太大的分别

「如果我们挟持国王之后强行登基呢?」方明华知道国王对周泽楷登位这事是同意的,叫国王陪大家做戏也许可行。

「你觉得我们可以挟持国王走出他的寝室而不死的话。」国王身边的侍女及侍卫每一个都是不同的大公放到国王身边的,现在全何人要把国王带出去,之后给周泽楷一个名份的话,入多少人死多少人。

「如果你这样说的话,不如我们试试拉拢他们好了。」方明华有点烦躁了,而且这星期根本没法好好休息,人人都试着放线眼进来观星台,每次做检查也差点给不认识的人进来了。

「拉拢谁好?」喻文州知道要拉拢一个自己打算当王的人是很难的,但是总有人决心没有那么大的「你有什么好建议。」

「张佳乐吧。」


「你说你是周泽楷太子的人?」张佳乐是近王都的将军,说要当国王机率真的比较低「你来这边干吗?」

「我们是来请求你的帮助。」喻文州已经听闻过对方是一个非常爽快的人物,把自己要求说出来后就补上利益「我们有孙哲平将军的消息。」

「谁说我没有。」张佳乐很清楚差不多只要看过历史书的,都猜到孙哲平和自己有不平凡的关系,如果只是这样的话,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当太子登基之后,我们可以把孙哲平带回王都。」方明华知道对方没有拒绝这个建议,虽然他说自己有消息,但是他没有办法把孙哲平带回来王都吧?

「因为我们这边有聘请他的人。」

「……如果我帮周太子登基,除了孙哲平之外,我要当上第一将军。」

「时间到了,太子定必谨记张将军的恩情。」

「还有,我要给叶修一拳。」「面上。」


「叶公,我们去了求张佳乐大人,他答应我们了。」喻文州和叶修建成了合作关系后,就发现迟早都会给对方发现自己的意图,不如一早和对方说「我们成事之后要把孙哲平及第一将军之位交给他。」

「这个好办呀,反正之后太子当王的话,一句就可以。」叶修知道张佳乐这人是一个很简单的人,追求就是第一、胜利和梦想「反正他本来就有这个资格。」

「还有一件事,要叶公你帮忙的。」喻文州看到叶修那么简单就答应就打算轻轻带过最后的条件「他要打你一拳。」

「你不是帮我答应了吧?」叶修这次真的呆了,这样的队友还可不可以信任啊。

「是的,因为这个好办呀。」

评论(12)
热度(2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