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 Calvin Harris/Rihanna

正當所有人看著你,他正在人群中看著你。

---分隔---

江波濤剛好這場團體賽不用上場,他看完比賽就先跑到記者會做準備,代替隊友回答著不同的非比賽問題。

「我們輪迴俱樂部的食堂當然能夠和藍雨的比。」江波濤正好在回答記者之前在微博上紅透半邊天的問題。

「果然是輪迴俱樂部,那麼你們會何時曬美食圖片回應?」在所有人到齊之前,這兒的記者都非常給臉子,只問一些雞毛蒜皮的問題,在所有隊友來到記者會之前都不先提及這次比賽。

「關於這部份,我們會下星期在輪迴官方微博回答,請大家期待。」這個答案其實不是江波濤自己決定的,早在上星期五,食堂的阿姨私下開了一個會議,再告訴江波濤的。
關於這次的藍雨食堂挑戰,輪迴食堂的阿姨們第一次向經理申請會議室,還把自己困在裡面,困了整整三個小時才出來。

「小江!全明星之後就是正式比賽吧!」食堂內階級最高的阿姨(嬌姨)在江波濤來食堂那時就拉著江波濤「那天的記者會幫我告訴那群記者,我們會在比賽後下一星期貼食堂照。」

「當然可以,你們會貼在什麼地方?」江波濤和嬌姨可是非常相熟的,這種小事當然不可以不幫忙。

「經理答應幫我們貼在輪迴的微博上。」

正當江波濤幫著食堂廚娘們回答著記者的問題,完成團體賽之後,周澤楷帶著隊友們終於從比賽會場來到記者會了。

所有人的目光當然集中到周澤楷身上,不管是支持者還是反對者都無法把視線離開周澤楷,不管怎樣他就是值得成為所有人的中心。

江波濤帶點驕傲地也看著隊長周澤楷,這個人值得得到這樣的待遇,成為所有人心中的神。

但在人群中,周澤楷只是向著江波濤那邊看。

评论(1)
热度(1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